娄底城南中学吧 关注:8,232贴子:141,931

【城南中学】听说我大城南的伙食特别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猜猜那天我朋友打到的是什么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5-15 13:52回复
    早上吃剩的炒粉诶!好棒!


    2楼2015-05-15 14:02
    收起回复
      2026-06-25 14:3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城南好久都没吃到这么棒的菜了


      3楼2015-05-15 14:03
      收起回复
        惊现4元餐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5-15 14:11
        收起回复
          好难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5-15 15:54
          回复
            。。。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5-15 16:06
            回复
              吃过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5-15 19:02
              回复
                ≥▽≤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5-15 19:07
                回复
                  2026-06-25 14:3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莴笋没有味道 肉是干的 魔芋豆腐是冷的 你说棒不棒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5-15 19:37
                  收起回复
                    食堂的东西太棒了


                    11楼2015-05-15 19:40
                    回复
                      饭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简直和吃石头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5-16 00:20
                      回复
                        我就想知道你是听谁说的ヽ(*´з‘*)ノ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5-16 00:37
                        回复
                          我吃豆角,几乎没有熟过你造吗(´•ω•`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5-16 00:3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5-16 00: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