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吧 关注:555,539贴子:7,472,128
  • 8回复贴,共1

怎么联机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和朋友联机打求生,用的L4D2通用启动器可是他进不了我的房,总是断开连接 内网ip也不行,怎么办!!


1楼2015-05-16 22:31回复
    挺急的在线等


    2楼2015-05-16 22:31
    回复
      2026-06-27 20:58: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求大触啊啊啊啊啊


      3楼2015-05-16 22:31
      回复
        人工顶


        5楼2015-05-16 22:38
        回复
          人工顶


          6楼2015-05-16 22:38
          回复
            不知道,远程?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5-16 23:29
            回复
              用浩方,在游戏里用控制台输入map(空格)地图代码,然后叫你朋友在steam组服务器找到你的房间。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5-17 00: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