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十月特别迷逛皂吧,也撕逼过,被种草过,今天闲着无聊跑来例行刷新一下,看到又有撕逼大战了,就手贱点开了,越看越疑惑了。我以前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去用皂,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去用手作的。现在回想起来很好笑。好像是当时总是长痘痘,妈妈带我去化妆品店想帮我买瓶洗面奶,我当时叛逆,总觉得只要是和大人不同的想法就是对的,因此看有人用手工皂,觉得跟妈妈说的不一样,又找了几个帖子,说的很让人心动就开始用了,一开始是因为喜感和沐浴露用着不一样,很舒服,那之后就停不下来了。知道上年开始逛贴吧,一直种草,一直买买买,感觉初衷似乎变了。我开始追求皂得有什么什么功效,明明它只是一样清洁用品,我却拿护肤品的功效去要求它。然后看见有人说的喜感有我圈出的功效,就去跟风买。直到撕逼过后,觉得自己皂也够用了,就停止逛贴吧,停止买皂,可回头一看,我似乎买了不少我根本不需要的……
唔牢骚发完,心情舒畅了好多♬♩♫♪☻(●´∀‘●)♪♫♩♬
唔牢骚发完,心情舒畅了好多♬♩♫♪☻(●´∀‘●)♪♫♩♬

深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