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快船吧 关注:296,481贴子:4,885,553
  • 3回复贴,共1

快船要输了,自作自受,我真心想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多么希望领先的是快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5-18 05:41回复
    上一场输掉了,就没有希望了,自己的锅,自己扛,看到克6这么铁,傻芬这么多失误,八爷攻防两段梦游,小乔丹空位空接不进,只有保罗在拼命。没有希望,我好希望保罗可以今年进西决。。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5-18 05:46
    回复
      2026-06-22 23:53: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什么状态啊!!里弗斯


      IP属地:浙江3楼2015-05-18 05:46
      回复
        季后赛就是要场场拼命啊,连赢两场和连赢三场拼命的快船难度不是一个级别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5-18 05: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