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发表下自己的感想 入戏太深~
那些说唐琳好的 说她做的没错的 我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去干扰别人的家庭 捣乱别人的幸福也是对?或许你们可以说她和罗素是初恋本该在一起什么什么的 那开始罗素就应该选择唐琳而不是毕胜男啊!既然他已经选择了毕胜男 而且他们都结婚生子了 这个时候还来参一脚实属不对吧!!还有 如果罗素真心爱唐琳不爱毕胜男了 那请你们离婚!赶紧离开毕胜男 不要瞒着毕胜男做那么多还在那哭委屈!看着真气愤!还有那些说毕胜男自己没把握自己爱情的人 我想问问 一个女人她有自己的事业 工作忙回家要教孩子 还要洗衣做饭 哪还有那么多时间哄丈夫 再说了我并不觉得他们两感情很差啊 如果他们两个人对孩子都像罗素那样 孩子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什么都让她自己选择 那我觉得孩子肯定毁了 孩子是没有理性的 他们还小只会觉得好玩好看好吃的就是喜欢的 说实话开始看的时候我确实觉得毕胜男的做法有些偏激了 但世界上这种父母很多 都是因为太希望自己的儿女好而选择的比较偏激的做法 我并不觉得错 而唐琳呢 一味的说毕胜男是错的 她的教育观也许是对的 但是是针对国外教育 国外的社会理念本来就和中国不一样 所以不能用别人国家的方法来教育我们自己国家的孩子
毕胜男帮罗丹讨骂薛子峰 唐琳竟然说毕胜男这样不高贵不可爱 我就笑了 都像你这样放纵老公出去鬼混 他想离婚 你就安安静静的离婚 那我无法想象这个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了?你们知道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离婚 浪费了青春不说 离婚后男人倒还好 女人呢??想过女人怎么办吗???
我倒要看看如果罗素真的带着茜茜和唐琳过了 会是怎么样的场景 估计天天玩 幻想自己的公主 那个时候罗素就会知道是多么的不合适了
罗素在这个剧里真的太窝囊了 唐琳一回来两人关系就一直不清不楚 暧昧不断 真受不了 你开始就别选毕胜男选唐琳啊 既然你和胜男都结婚了 你干嘛还跟别人暧昧 还表现出一副你没错很委屈的样子 唉。。。
那些说唐琳好的 说她做的没错的 我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去干扰别人的家庭 捣乱别人的幸福也是对?或许你们可以说她和罗素是初恋本该在一起什么什么的 那开始罗素就应该选择唐琳而不是毕胜男啊!既然他已经选择了毕胜男 而且他们都结婚生子了 这个时候还来参一脚实属不对吧!!还有 如果罗素真心爱唐琳不爱毕胜男了 那请你们离婚!赶紧离开毕胜男 不要瞒着毕胜男做那么多还在那哭委屈!看着真气愤!还有那些说毕胜男自己没把握自己爱情的人 我想问问 一个女人她有自己的事业 工作忙回家要教孩子 还要洗衣做饭 哪还有那么多时间哄丈夫 再说了我并不觉得他们两感情很差啊 如果他们两个人对孩子都像罗素那样 孩子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什么都让她自己选择 那我觉得孩子肯定毁了 孩子是没有理性的 他们还小只会觉得好玩好看好吃的就是喜欢的 说实话开始看的时候我确实觉得毕胜男的做法有些偏激了 但世界上这种父母很多 都是因为太希望自己的儿女好而选择的比较偏激的做法 我并不觉得错 而唐琳呢 一味的说毕胜男是错的 她的教育观也许是对的 但是是针对国外教育 国外的社会理念本来就和中国不一样 所以不能用别人国家的方法来教育我们自己国家的孩子
毕胜男帮罗丹讨骂薛子峰 唐琳竟然说毕胜男这样不高贵不可爱 我就笑了 都像你这样放纵老公出去鬼混 他想离婚 你就安安静静的离婚 那我无法想象这个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了?你们知道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离婚 浪费了青春不说 离婚后男人倒还好 女人呢??想过女人怎么办吗???
我倒要看看如果罗素真的带着茜茜和唐琳过了 会是怎么样的场景 估计天天玩 幻想自己的公主 那个时候罗素就会知道是多么的不合适了
罗素在这个剧里真的太窝囊了 唐琳一回来两人关系就一直不清不楚 暧昧不断 真受不了 你开始就别选毕胜男选唐琳啊 既然你和胜男都结婚了 你干嘛还跟别人暧昧 还表现出一副你没错很委屈的样子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