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吧 关注:893,512贴子:12,691,205
  • 14回复贴,共1

关于建筑cad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学校让报名考建筑cad证,说是有用,最好全部都报,还是中级的,报名费400。不知道该不该报,求指导!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5-20 11:03回复
    不是强制性的不报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5-20 11:04
    收起回复
      2026-06-23 20:12: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报,没有卵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5-20 11:15
      收起回复
        我们报了160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5-20 11:20
        收起回复
          我们学校的高级没报 这证没有什么卵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5-20 11: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