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ιㄚゞ落吧 关注:115贴子:28,043

【∩﹎*ㄚιㄚゞ落 ﹏ɑ●〗 O.O.O.O.O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O.O


)★。:

 - 夜,[未眠]。
     -----

 - 分离旳那句再见,再也ド见。

       《· -↑↑↑↑ 


1楼2008-05-14 17:20回复
    答案


    ⒙种颜色﹎塔罗牌.﹎编织`.゛罒⒈ 个梦境. 


    2楼2008-05-14 17:37
    回复
      2026-06-25 05:18: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O.O.O.O

      混精的~~


      )★。:

       - 夜,[未眠]。
           -----

       - 分离旳那句再见,再也ド见。

             《· -↑↑↑↑ 


      3楼2008-05-14 17:37
      回复
        OK 没问题····


        有⒈种笑.. 未必快乐.   
                     有⒈种哭.. 未必心痛`   
           有⒈种感觉..欲哭无涙.` 


        4楼2008-05-14 17:40
        回复
          -.-

          这里这里~~

          http://tieba.baidu.com/f?ct=&tn=&rn=&pn=&lm=&sc=&kw=%D2%BB%B8%F6%C8%CB%B5%C4%CD%B4&rs2=0&myselectvalue=1&word=%D2%BB%B8%F6%C8%CB%B5%C4%CD%B4&submit=%B0%D9%B6%C8%D2%BB%CF%C2&tb=on


          )★。:

           - 夜,[未眠]。
               -----

           - 分离旳那句再见,再也ド见。

                 《· -↑↑↑↑ 
          


          5楼2008-05-14 17:41
          回复
            去 

            名字好 

            我喜欢 

            一个人的痛


            有⒈种笑.. 未必快乐.   
                         有⒈种哭.. 未必心痛`   
               有⒈种感觉..欲哭无涙.` 


            6楼2008-05-14 17:44
            回复
              - -

              ...我没觉得...


              )★。:

               - 夜,[未眠]。
                   -----

               - 分离旳那句再见,再也ド见。

                     《· -↑↑↑↑ 


              7楼2008-05-14 17:45
              回复
                因为比较切合我现在的心境


                有⒈种笑.. 未必快乐.   
                             有⒈种哭.. 未必心痛`   
                   有⒈种感觉..欲哭无涙.` 


                8楼2008-05-14 17:46
                回复
                  2026-06-25 05:12: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

                  ..

                  咳咳...

                  又一个伤感的孩子?~~~~


                  )★。:

                   - 夜,[未眠]。
                       -----

                   - 分离旳那句再见,再也ド见。

                         《· -↑↑↑↑ 


                  9楼2008-05-14 17:46
                  回复
                    一个受伤的孩子


                    ┏╗2IC.☆╆→Forever.  ╭╮╲o0.   
                    ║┃╔━╦╦┳═╗. .﹎╭。║ ヽ〆  
                    ┃╚┫║┃┃┃╩┫oО° ╰—┘  
                    ╚━╩═┻━╩━╝  


                    10楼2008-05-14 17:48
                    回复
                      - -


                      )★。:

                       - 夜,[未眠]。
                           -----

                       - 分离旳那句再见,再也ド见。

                             《· -↑↑↑↑ 


                      11楼2008-05-14 17:49
                      回复
                        你喜欢小刚?


                        ⒙种颜色﹎塔罗牌.﹎编织`.゛罒⒈ 个梦境. 


                        12楼2008-05-14 17:50
                        回复
                          - -

                          呃..是的~

                          怎么?


                          )★。:

                           - 夜,[未眠]。
                               -----

                           - 分离旳那句再见,再也ド见。

                                 《· -↑↑↑↑ 


                          13楼2008-05-14 17:50
                          回复
                            没怎么

                            好歌很多


                            ┏╗2IC.☆╆→Forever.  ╭╮╲o0.   
                            ║┃╔━╦╦┳═╗. .﹎╭。║ ヽ〆  
                            ┃╚┫║┃┃┃╩┫oО° ╰—┘  
                            ╚━╩═┻━╩━╝  


                            14楼2008-05-14 17:52
                            回复
                              2026-06-25 05:06: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

                              咳..都很喜欢.,


                              )★。:

                               - 夜,[未眠]。
                                   -----

                               - 分离旳那句再见,再也ド见。

                                     《· -↑↑↑↑ 


                              15楼2008-05-14 17: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