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吧 关注:5,738,607贴子:43,034,913
  • 5回复贴,共1

准备二战,档案怎么办?麻烦知道的说一下,谢谢谢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始没准备二战,签了一家公司,签完后又想二战了,所以解约了,三方协议与解除就业协议涵都给我发过来了,现在去问学校,说是就算二战也要有三方协议,一定要我开个就业证明才能给我一份新的三方协议,如果二战三方协议还有用吗?我想把档案调到省就业指导中心,如果没有新的三方协议是不是学校不会同意?


IP属地:湖南1楼2015-05-22 16:57回复


    IP属地:湖南2楼2015-05-23 14:13
    回复
      2026-06-27 17:2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湖南3楼2015-05-23 14:13
      回复
        我二战,今年才考上,毕业后把档案放在了省人才中心托管,前几天拿到调档函,将调档函给省人才,他会帮你把档案通过机要寄给学校,就这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5-23 14: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