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英雄吧 关注:584,359贴子:2,114,015
  • 12回复贴,共1

评论下龙骑兵 同意的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实话 龙骑兵模式除了能爆点东西有用而外 玩着就是垃圾 仿逆战仿的太假了 画面又难看 剧情又垃圾 没点感觉 要不是为了里面的些英雄啊 装备啊 谁会去玩这模式 还不如好好弄弄自己的剧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5-24 12:13回复
    对,而且地图小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5-24 12:13
    收起回复
      2026-06-25 00:08: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刚刚爆的深渊 热乎呢 要不要看看图


      IP属地:安徽3楼2015-05-24 12:22
      收起回复
        逆站的不出东西你会去吗?本来就是给你爆东西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5-24 12:38
        回复
          玩着好无聊。。


          IP属地:江苏5楼2015-05-24 13:01
          回复
            当然啊,谁不是为了装备,大灾变做的最好的觉得拐蛋一的不错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5-24 13:03
            回复
              逆战闯关地图已刷吐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5-24 16:18
              回复
                蛋拐笑而不语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5-24 16:22
                回复
                  2026-06-25 00:02: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天在网吧玩突击英雄,不远处有两个非主流在玩劲舞,辟里啪啦的按键盘!我很不爽!
                  于是,我也开始按键盘!我使劲的按!用力的按!按得比他们还快!比他们还响!他们不禁看了过来,我故意轻蔑地瞥了他们一眼!他们变了脸色,狠狠瞪了我一眼!我马上回瞪过去!
                  他们铁青着脸继续玩劲舞,不过声响超过了我!我岂会甘心?所以,我干脆直接用手掌拍键盘!使劲的拍!用力的拍!那两个家伙一看也不打劲舞了,开始拍键盘!声响又超过我了!我又怎会罢休?马上用拳头击打键盘!使劲的打!用力的打!那两人对视一眼也开始击打键盘!声响又超过了我!我不认输!一把扯下了键盘!直接扔在地上!我使劲的踩!用力的踩!
                    全网吧的人都向我报以最热烈的掌声!那两个非主流傻了,不知所措!但是,在我挑衅的眼光打量下,他们也怒了!他们也一把扯下了键盘!扔在地上,踩了个稀巴烂!然后他们也挑衅的看着我!
                    这时候,网吧的网管们将他们团团围住!一个网管看了看被他们踩烂的键盘,一耳光就扇了过去!接着网管们一拥而上!将两个非主流一顿暴打!最后,两个非主流躺在地上,其中一个非主流指着我虚弱的问:"你们……怎么……不打他?"一个网管一脚踢了过去:"人家是打突击英雄的,自己带的键盘!"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5-24 16: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