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爱碎碎念吧 关注:19贴子:1,912
  • 11回复贴,共1

【鸡汤帖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啊哈好久没有看鸡汤所以好像都不会写了呢,那个时候上高中的时候倒是随手就可以写鸡汤来安慰自己。我试试。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5-25 19:23回复
    很早以前看小说的时候看到的当时截下来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5-25 19:31
    回复
      2026-06-27 21:4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道理其实都懂,可是就是难过。所以就难过好了,不开心不要闷在心里,哭出来。眼泪可以发泄很多情绪。可以喝酒,但一定要有人陪着,不要喝太多不要太晚,不要空腹喝酒,喝完酒好像喝酸奶或者西红柿胃会舒服一些。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5-25 19:37
      回复
        忙碌和早睡是治愈心疾的良方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5-25 19:38
        回复
          每天打电话提醒我吃饭用温暖的方式告诉我你一直在,就感觉很开心很感动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5-25 22:22
          收起回复
            突然想起来有个作者是不是叫张皓宸来着,似乎鸡汤写的不错【我好像曾经小小的黑过他的鸡汤,只是因为满屏幕的被引用但却觉得句子好空洞】他的内容应该适合你现在想要的鸡汤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5-26 13:36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5-27 23: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