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我看你第一本小说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那时候我上初二 ,斗破苍穹的时候,我上高一,武动乾坤我退学进入社会,大主宰伴我上班,本人文笔不好,但是你看过程也知道我是老读者了,大多数人和我一样也是我把书养肥了再看,可是有时候忍不住不看,一看就还想看,发现更新太慢了,几天了,你更了几章?你觉得你的一本斗破苍穹把你带向巅峰,又是游戏版权,书费版权,各种版权费,你觉得你满足了,你的一切都是建立在我们这些读者,我们可以说就是你的衣食父母,难听的,你就是过河拆桥,忘恩负义,多得我也不想说了,《切记 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 !


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