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吧 关注:338,202贴子:1,460,461

【开个贴记录美工之旅】---这样我是不是亏大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们厂的外箱包装,产品彩盒设计,产品拍照,淘宝天猫店的装修,卫生打扫,等等等等,这些都做,还经常加班我一个上午做了四张直通车图,可是我现在工资只有三千一个月,做了七个月了,好想离开这里了..
我对PS、AI、DW、CDR这几个软件用的都是比较熟练了,换个公司也应该不只这个价了


IP属地:湖南1楼2015-05-28 10:18回复
    不知道可不可以上图呢,上图会不会被删帖呢


    IP属地:湖南3楼2015-05-28 22:47
    回复
      2026-06-27 10:58: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求爆作品


      IP属地:四川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5-05-28 23:49
      回复
        先发两张,最近做的,自认为还过得去的首页海报..老板说不要太花俏,要简洁


        IP属地:湖南7楼2015-05-29 14:12
        收起回复
          外箱包装、产品彩盒设计,说明书的编写,这些更是经常的事..最近又做了几款,所以AI也是越用越熟练了,对了还有CDR也是..


          IP属地:湖南8楼2015-05-29 14:20
          回复
            请注意,这不是打广告,产品名字可以无视





            IP属地:湖南9楼2015-05-29 14:21
            回复
              AI的图片插画是自己做的么


              IP属地:浙江10楼2015-05-29 16:45
              收起回复
                对呀,用钢笔勾线条,描边细一点…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5-29 19:01
                回复
                  2026-06-27 10:52: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会陆续上图的,求轻喷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5-29 19:04
                  回复
                    今天闲来无事,就随便瞎整了一张无题海报。图片是用单反拍的,纯手工打造....


                    IP属地:湖南13楼2015-05-30 17:35
                    收起回复
                      楼上大帅哥


                      IP属地:浙江14楼2015-05-30 18:52
                      收起回复
                        可不可以教我ps其他的 我都不会也 明天上岗 怕老板叫我搞ai 什么的


                        IP属地:浙江15楼2015-05-30 18:53
                        收起回复
                          今天又做了一个产品包装盒子,用PS+CDR做的..


                          IP属地:湖南18楼2015-06-02 14:00
                          回复
                            感觉没有自己的理念在里面,都是按他们的意思在改..自己做主做的到头来还是得改回他们觉得好的,所以到后来干脆他们说怎样就怎样了..


                            IP属地:湖南19楼2015-06-02 17:54
                            回复
                              2026-06-27 10:46: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又做了一个产品的包装,和说明书,PS+AI完成的..好吧,其实也没什么难的


                              IP属地:湖南20楼2015-06-03 17: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