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吧 关注:185,569贴子:6,338,185
  • 8回复贴,共1

一千公里了,不知道换什么机油,吧友们你们用的都是啥牌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上车图大家看看,以前用的雅马哈蓝瓶,买车的时候送的两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5-28 21:07回复
    现在有三种选择,1雅马哈蓝瓶,2壳牌红瓶,3摩特3100,求推荐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5-28 21:44
    回复
      2026-06-28 18:55: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广大吧友给点意见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5-29 08:07
      回复
        top1号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5-29 08:08
        回复
          推荐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10-25 23:28
          回复
            模特直接干进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10-25 23:34
            回复
              你不是用的壳牌吗????难道不行??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10-25 23:43
              回复
                新车不是300 800 1500吗?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10-26 15: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