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吧 关注:809,550贴子:10,886,891
  • 1回复贴,共1

求大神解决个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ios8.3是不是不能访问应用程序的文件了
我想放个存档到游戏里 但是在itools没有打开应用程序的选项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5-29 20:28回复
    别沉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5-29 20: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