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血型吧 关注:16,407贴子:320,308

无意中浏览到有人说AB痴情,然后我笑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我会笑呢?因为自己不符合吗?嘿嘿


1楼2015-05-30 16:28回复
    一般来说重情之人难得爱情之幸福,用情过深换来的只是感动,连哄带骗换来的崇拜加上满足女人的虚荣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5-31 19:2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18: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痴情并不是什么褒义词,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5-31 20:13
      收起回复
        ab不执着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6-01 13:59
        收起回复
          只谈过一个。时间长了感觉不像爱了,像占有欲。分了之后一直纠缠。。然后一年。。就释怀了。。。然后不造咋谈恋爱了哈哈哈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06-02 13:33
          收起回复
            AB会专情于翘动它灵魂的对方。否则不会


            IP属地:黑龙江19楼2015-06-02 20:46
            收起回复
              爱情源于性,性为了生。爱情是为了生育的后代有父母良好的照顾,获得竞争优势。所以婚姻需要爱情,拥有爱情的婚姻,能够让孩子更加茁壮的成长。相爱的父母带给孩子的,也会是阳光的性格和幸福的爱。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5-06-06 21:47
              收起回复
                这世上太多的人没有痴情的机会
                婚姻饭票的结合比比皆是~~~~~~


                IP属地:黑龙江21楼2015-06-09 21:37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12: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部分人跟动物区别不大当然就没有所谓的爱情。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5-06-14 21:41
                  收起回复
                    虽然我没体验过那种感觉!不过还是知道不会太痴迷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5-06-14 22:13
                    收起回复
                      这个年代没真爱,也不要信什么血型什么性格,不过ab的确实比较冷漠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5-06-21 13:21
                      收起回复
                        不痴情,至少放的下,有些星座会怀旧,但总能释然。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5-06-23 16:1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