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8日漏签0天
birkenstock吧 关注:2,354贴子:8,480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145回复贴,共5页
  • ,跳到 页  
<<返回birkenstock吧
>0< 加载中...

教你如何正确的选择勃肯的尺码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samyeei
  •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请各位亲注意:Birkenstock的尺码比一般的运动鞋要偏大,下面介绍大家最准确的尺码确认方法:

一、首先站着按上图将任意一只脚放在一张A4纸上,分别用笔在纸上标出脚的最前端和最末端,再用尺子量出两端的距离,得到您的脚长,例如为24.5cm,最后对照下表找到对应尺码为38码。

注意:以上脚长相对应的是鞋窝的长度,即下图绿色到绿色部分的长度,而不是鞋子的总长,所以大家不用顾虑脚会碰到边缘容易磨脚。

所以穿上正确的尺码应该是这样:

而不是这样:
、
二、大部分勃肯鞋每个尺码都有出宽版(Normal或Regular)和窄版(Slim)两种款式,在鞋床上的表现为空心脚丫:宽版;实心脚丫:窄版。穿上后的差异为宽版最宽处大约9.5~10公分左右,窄版最宽处大约9~9.5公分左右。故宽版更适合男生或脚肥脚背高的朋友穿着,如下图:



  • TysonTomko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吧主 我穿NIKE43码 懒得量了。。无耻地问一下Birken应该买多少码的?我看Birken最大就43啊。。。


2026-06-28 09:21: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爱很奇葩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大神 请问255的脚是不是39码就好了


  • 孤山残云
  •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平常穿40的,这个牌子穿多少


  • DArchie
  • 铁杆吧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请问吧主我买大了一码怎么办 买的Boston 41码 后跟离边缘有大概2cm 继续穿下去会不会对脚有伤害


  • 银剃刀
  •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谢谢。终于找到组织了。脚长245mm,脚宽100mm。38码宽版应该没问题。


  • 我绝不是微微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匡威穿36这个得穿多大的 量了一下脚长没有23 但是现在穿一凉拖是37号的 怎么办


  • WooHyuk_wife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脚长230,脚宽将近9,平时三叶草板鞋36码正合适,求楼主推荐Birkenstock码数


2026-06-28 09:15: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贴吧用户_QDA5AMK
  •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最近也想入一双birkenstock鞋,我三叶草的40码刚好,不知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


  • 高梵V
  •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这个算大吗?265的脚买的42的,不是差太多也懒得换了





  • samyeei
  •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265要41最舒服


  • Pussy_Dove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请问我脚长255mm应该选什么尺码…


  • 武松打火鸡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我是男的 脚长265不知道准不准,但是脚宽是10 ,应该买宽版还是窄版?


  • 武松打火鸡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 问个问题,我穿博肯41的和你正确示范的图一样,但是走路走着走着前面脚趾容易往前突,踩在边缘脚不舒服,是因为码子原因还是宽窄原因。。。我穿进去和正确示范的图一样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145回复贴,共5页
  • ,跳到 页  
<<返回birkenstock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