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朱吧,匆匆开了这个帖。我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很清楚的经历的那场灾难,可于我,却是清清楚楚的!这些天,学校晚上也不断电了,我们晚上睡觉也不熄灯,人心惶惶的,犹记得那天凌晨4点从宿舍在大家的喧哗声中冲出的那种恐慌……
希望为他们做些什么!希望每个来朱吧的人,都可以在这个帖里为灾区人民祈祷,希望每次来,都可以为他们诚心的祈福,努力做我们能做的。但愿,爱会成为他们的信念!!!
希望为他们做些什么!希望每个来朱吧的人,都可以在这个帖里为灾区人民祈祷,希望每次来,都可以为他们诚心的祈福,努力做我们能做的。但愿,爱会成为他们的信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