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吧 关注:54,484贴子:1,432,356
  • 2回复贴,共1

求救,游戏无法自动存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最近刚打通蓝调,离开大山脉后玩了一会儿也算正常,后来再玩就没法自动存档了,原先的自动存档也没了,有时候手动存档也没有用,怎么回事?有人遇到过吗,我把最近的mod都删了也没用,INI文件还原了好像也没用,自动存档设置没关,求大神解决


IP属地:河南1楼2015-06-03 22:24回复
    楼主搞定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1-13 20: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