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吧 关注:365,258贴子:2,548,030
  • 12回复贴,共1

市桥的出来一下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市桥哪里可以取高铁、动车的车票呀?麻烦告诉下小弟,不想去南站,太远了~~急求急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6-04 23:41回复
    黄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6-05 00:0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59: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6-05 00:13
      收起回复
        邮寄、或者提前到火车站排队,拿身份证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6-05 08:11
        收起回复
          高铁不是说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进站吗?难道我被人忽悠了!穷人没坐过的伤不起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6-05 08:48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6-05 10:4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