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吧 关注:9,286,968贴子:198,119,967
  • 3回复贴,共1

詹姆斯今天除了最后一投没得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6-08 11:53回复
    就因为昨天被大家批评他不选择造犯规而是投篮,所以他今天虚心的接受了意见。选择了突破,虽然没有造犯规,球也没劲。但是你为什么不能继续坚持选择投篮呢?就因为第一场大家批评你,你就改变?就不能坚持自我?6秒钟,运一下,投篮,明显是最好的选择。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6-08 11:55
    回复
      2026-06-27 14:36: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是,科比是那种执着自我的人,詹姆斯是愿意改变自我的人。这两种不能说谁对谁错,只能说前者是帝王的象征,后者最多是个谋士。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6-08 11:56
      回复
        汤普森要拿总决赛MVP了,看这样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6-08 12: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