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练车,要补考科三了,
前天教练说,给他500,就能保我过,
昨天把500块钱递给了教练,然后我说:“教练,考科三的时候旁边那个监考交警应该没问题了吧?
教练说,你再给我几百,我帮你给他
瞬间感觉自己被骗,尼玛,那刚给你的500块钱又算什么?
于是我拿出手机,要录音,完后举报他
刚录了20秒不到,就被发现了,呵呵
教练把我的手机夺过去,删了录音,把钱给了我,说这忙我帮不了。
教练以前给我说过一句话,我不能保证谁一定过,但一定能保证谁一定不过
现在我该怎么办?真怕那人玩我,让我一直过不去
该去哪里反映情况呢?
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