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吧 关注:4,942,274贴子:101,905,037

请各位朋友花一点时间帮帮我~谢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觉得怎么样的17岁男孩比较好,什么性格,什么之类的。
  
    希望大家能告诉我时能注明性别和年龄拉。
  
    而且,问下大家,比较沉稳,秀气的男孩好么,也就是说比较闷的


1楼2008-05-19 20:45回复
    不方便写年龄也无所谓拉~

    只希望大家能不吝相告~


    2楼2008-05-19 20:48
    回复
      2026-06-27 15:49: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够无聊的


       
       
      ------------------分割灵魂的线-----------------

        不放弃
       

                 不抛弃


            
              


      IP属地:江苏3楼2008-05-19 20:49
      回复
        .....17岁嘛 如果还是处男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性格 不知道 

        11我比他还无聊呢~


        4楼2008-05-19 20:52
        回复


          5楼2008-05-19 20:52
          回复
            为什么还是处男就说不过去了呢?

            难道中国有很多17都不是处男了么?


            6楼2008-05-19 20:53
            回复
              我也17
              但觉得这个事情早了


               
               
              ------------------分割灵魂的线-----------------

                不放弃
               

                         不抛弃


                    
                      


              IP属地:江苏7楼2008-05-19 20:54
              回复
                我不是问 谈恋爱 之类 我就问社交之类的而已


                8楼2008-05-19 20:55
                回复
                  2026-06-27 15:43: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咋那么多事

                  该什么样就什么样呗

                  你不能17就成熟的跟27似的 那叫吓人

                  也不能幼稚的跟7岁似的 那叫SB

                  你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就行

                  白给你说这么


                  9楼2008-05-19 20:58
                  回复
                    比较沉稳,秀气的男孩

                    恩 貌似就是说我捏 
                    娃哈哈


                    17岁就该没处男了 什么社会啊 
                    LZ别被她吓到啊

                    ==============分割==========
                    正话: 比较闷的说明此人心思重 想的比较多
                    我21了 性别保密


                    10楼2008-05-19 22:22
                    回复
                      应该是自己是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吧~~~~~~~~~~

                      都一样了,多没劲!!


                      11楼2008-05-19 22:23
                      回复
                        17岁嘛,应该活泼一点比较好,不过我认为闷一点的人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肚子里话不会少的,处的久点就话多些了不再闷


                        12楼2008-05-19 22:23
                        回复
                          呵呵 LZ是个很着人喜欢的小孩


                          13楼2008-05-19 22:26
                          回复
                            喜欢就行,其他无所谓。。。
                            至于处男问题。。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IP属地:北京14楼2008-05-19 23:05
                            回复
                              2026-06-27 15:37: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难道是传说中的闷骚型?


                              15楼2008-05-20 00: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