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投诉讨论吧 关注:36,841贴子:2,928,561
  • 1回复贴,共1

回答的问题不显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4806499.html?fr=idnw
我有一套房管房也正在拆迁过程中,一般情况下补偿合同中就甲方和乙方两方,甲方是指拆迁办,如果房子是私房,乙方是指房子的所有人(房产证是谁的房子就是谁所有);如果房子是公房,乙方是指房子的承租人(房子的承租人不一定是户主,户主是指户口本而言,一户之主);如果你租住的本身就是私房的话。


1楼2008-05-26 10:32回复
    您好,为了确保问答的质量,我们会对您的问题或回答内容进行一定的审核,请耐心等待谢谢


    2楼2008-05-26 10: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