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4806499.html?fr=idnw
我有一套房管房也正在拆迁过程中,一般情况下补偿合同中就甲方和乙方两方,甲方是指拆迁办,如果房子是私房,乙方是指房子的所有人(房产证是谁的房子就是谁所有);如果房子是公房,乙方是指房子的承租人(房子的承租人不一定是户主,户主是指户口本而言,一户之主);如果你租住的本身就是私房的话。
我有一套房管房也正在拆迁过程中,一般情况下补偿合同中就甲方和乙方两方,甲方是指拆迁办,如果房子是私房,乙方是指房子的所有人(房产证是谁的房子就是谁所有);如果房子是公房,乙方是指房子的承租人(房子的承租人不一定是户主,户主是指户口本而言,一户之主);如果你租住的本身就是私房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