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AIR为啥打打往人离开小镇了. 什么说好,预备,冬. 就离开了
お宅のL酱鮋 12:29:22
``然后就很囧的跳出两个选项
お宅のL酱鮋 12:30:06
1.储存通关剧情并回到起始画面.2.不储存通关剧情并回到起始画面.
お宅のL酱鮋 12:30:25
```然后无论我按哪个``都回到最初的了(好像是废话)
お宅のL酱鮋 12:31:05
但是```SUMMUR篇怎么没了``` 接下来没故事了``` 是我选项选错,还是说我这个版本是错误的.
お宅のL酱鮋 12:29:22
``然后就很囧的跳出两个选项
お宅のL酱鮋 12:30:06
1.储存通关剧情并回到起始画面.2.不储存通关剧情并回到起始画面.
お宅のL酱鮋 12:30:25
```然后无论我按哪个``都回到最初的了(好像是废话)
お宅のL酱鮋 12:31:05
但是```SUMMUR篇怎么没了``` 接下来没故事了``` 是我选项选错,还是说我这个版本是错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