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糖很甜吧 关注:24贴子:2,511
  • 14回复贴,共1

一个人的坏天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晴天总是一样的阳光明媚,雨天却总不像是上一个雨天。下午收拾好自己,淋着小雨出去逛街买东西,然后诸事不顺。以为这样的天气会让我神清气爽,原来所谓的雨中漫步前提是要有个人陪。站在十字路口,看着过往的汽车和人流,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世界都在旋转,只有我原地不动。大家都好忙,只有我一个人漫无目的不知道下一步应该迈向哪里。在人来人往的街上,我故意走的匆忙,装作赶时间的样子才不会被别人看穿有多狼狈,高跟鞋一点都不舒服,脚背磨得生疼。有的东西买不到,好多东西忘了买,没了心情就一个人回到卧室发呆。毕业以前我一直觉得自己很理智很强大,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让自己快乐,可以自己努力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现在我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我需要依靠很多人,需要很大的劲才能在一个不算陌生的城市立足。突然就想念在学校千篇一律的日子了,想念一个礼拜两天的休息日,想念下了班窝在宿舍玩拼图,想念什么时候心情不好就有淼淼随叫随到的陪伴。一个人的坏天气,不知道该和谁说,不知道该说什么。反正人生就是这样,忙着去活或者赶着去死,矫情完还要继续赶路。就这样一个人,总会遇到一个人,就算我满身乖戾如刺猬,仍有他双手拥抱无忌讳。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7-18 21:06回复
    摘自这本书还是你写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7-18 21:4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44: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想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7-18 22:41
      收起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彩虹却不喜欢下雨天呢 可是 彩虹明明就是在经历了坏天气后才出现的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7-19 00: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