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吧 关注:161,042贴子:2,881,589

宣威有玩航模的小伙伴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宣威有玩航模的小伙伴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7-19 00:12回复
    下载贴吧客户端发语音!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7-19 01:51
    回复
      2026-06-25 20:38: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乡下人玩不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7-19 04:18
      收起回复
        话说玩这个不摔三四架航模是不能爽飞的。再有就是我感觉家乡人土鳖较多,貌似只会玩个扑克啥的…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青春福利版4楼2015-07-19 12:33
        回复
          航模是什么东西!没听说过啊!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7-19 12:35
          收起回复
            其实主要的是对宣威城里的,一般都是家有电脑,从一个航模的电脑软件开始玩起,当电脑上操作可以的时候,可以开始真正的航模,第一次选用的是比较便宜的KT板制作的航模,慢慢的升去,可以的话一个KT板的航模还是挺实惠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7-19 12:38
            收起回复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青春福利版7楼2015-07-19 12:38
              收起回复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青春福利版8楼2015-07-19 12:38
                回复
                  2026-06-25 20:32: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平时在哪里飞我还在玩KT机


                  9楼2016-04-20 13:59
                  回复
                    板机太轻了,我玩塞纳斯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4-20 21:10
                    回复
                      已炸鸡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04-21 11:42
                      回复
                        打扰借口谢谢啦,曲靖二手车买卖联系我,专业评估代卖收购,暂时不考虑的也可以加我好友以备不时之需,身边朋友有需要买卖二手车的联系我,交易成功有茶水费,接受抵押贷款,好车辐射全云南收购,微信yangbo19950330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4-21 11:45
                        回复
                          我只玩车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4-21 15:51
                          收起回复
                            明天就去中国国际模型展览会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4-22 16:01
                            回复
                              2026-06-25 20:26: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玩这个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4-22 16: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