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吧 关注:385,716贴子:8,989,963
  • 11回复贴,共1

从小事做起,请节约用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不知道这能改变多少人,但请大家尽量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正文(转自朋友)
我们总是习惯于说,鱼儿离不开水,其实人更离不了水,充斥人体的80%是水。人类是择水而居的,没有水就没有生命。缺水是可怕的。
发展后的村庄不过是修了几条大路,安装了饮水管子,可是我们村民现在上地还依然踩着那烂 泥路,他们辛勤劳作 ,他们吃苦耐劳,他们不埋怨,可是看着良心过得去吗?
我们村虽然小,人少 ,也不能这么对待吧![em]e111[/em]更为严重的就是村民很多次都没有水喝,根本没有人管,只是把大井开开放两个小时的水,村民你抢我抢,还吵吵闹闹,很多次放水又是雨天,村民们冒着大雨,滑滑的土路,推着小车,带着水桶,奋不顾身趴在那里灌水,然后小心的拉回家,那样的场面你们真的是不可思议的!有时一不小心还会滑倒在地上,这都是发生过的事情!
发表这样的说说其实都带有很强的挑战性质,可是为了村民,为了社会,我愿意挑战,我不怕被批!呵呵!
其实也想告诉人们一定要节约用水,我们的生命离不开水,然而地球上的水资源的短缺和水资源污染的现实,已经给人类敲响了警钟,明天地球上可能真的没有水喝。尽管有很多江河湖,可是人类可以利用的水资源并不丰富,人只能喝淡水,工业生产也只能用淡水,当人类将目光投向淡水得时候,这才发现淡水非常稀少,所以请节约用水!!!
最后我希望我们村的缺水问题赶紧解决,否则后果很严重的!!!!
我是永济市卿头镇 羊皮庄的。我为自己代言。[em]e104[/em][em]e104[/em][em]e104[/em][em]e104[/em]
跪求 网友们转发,谢谢![em]e163[/em][em]e163[/em][em]e163[/em]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7-22 10:59回复
    二楼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7-22 11:0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33: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楼帮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7-22 11:04
      收起回复
        帮你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7-22 11:08
        收起回复
          字数太多了有人看完吗?
          你们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看的?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7-22 11:11
          回复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7-22 11:32
            回复
              十五字经验送给你,别问了,就这么任性!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7-22 15: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