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刚买这手机我觉得挺划算的,屏幕不错,用起来挺流畅的,刷机包一两天就更新,吧里挺多人讨论下个月该怎么更新哪个版本好用,都希望赶紧出二代。然后才没多长时间,官方停更,刷机包慢慢更新的越来越慢,手机用起来越来越差,后壳慢慢就裂了,屏幕失灵,后才才几十厘米,屏幕就碎了。最后屏幕只有中间能用。后来出了大3。我还挺开心,说准备换这个吧,结果蓝宝石的屏幕,吧里都是黑帖,官方也慢慢不管了。终于我现在换了iPhone。深圳亲人拿的5代,但是虽然是多年之前的,但是吧里讨论依旧热烈。更新推送也挺快。我也想好好支持国产新新品牌。但是大可乐当初的承诺和誓言已经被自己彻底打破。但我还是希望这个品牌能找到自己的错误,好好发展吧,毕竟我也曾热爱这个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