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师妹们,我跟你们说说我在丽景驾校的情况,本人是13级的,2014年9月份报考丽景驾校,然后排队到今年4月份才考了科目一,你们说隔了多久?当时考科目一之前,教练带我们去录指纹,他说,你们这一批大二的,在没有挂科的话,毕业之前是可以拿到驾照的。那么问题就来了,在我科目一、科目二都一次过的前提下,比我晚几天考科目二的几个人都比我早一个星期跑完长途了,本人也是6月底才跑完长途,记得当时跑完长途之后,就随便问问一下教练:大概什么时候能考路考呢?然后他说:还要等一两个月,到时候会通知的,会提前通知你回来练两三天的车。当时我听到这样,我他妈的就不乐意了,你叫我一个实习期间的回来要练车两三天,当时我心里就说:你不是说过可以毕业之前拿得到驾照吗?今天算起都快接近7月底了。照这样的话,整整一年都拿不到驾照,你们说,这驾校该不该报考?人家其他驾校,像公众与大众驾校等,有些学员挂了一两次,人家都拿到驾照了。所以,我建议你们要慎重考虑报考丽景驾校。(注:他们驾校没有要求我们在网上预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