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骨认证吧 关注:10,431贴子:256,254

我一直坚持着不用机器,,,好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从做木头镯子到牛骨圈,第二个年头了,一直都是手工锉,虽然挺累,倔老汉一枚,,我坚信手工才是我追求的快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7-27 01:18回复
    赞。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7-27 05:3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57: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7-27 06:55
      收起回复
        虐并快乐着。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7-27 06:59
        收起回复
          赞,一样不用电动工具,放松心情又锻炼动手能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7-27 07:50
          收起回复
            首先你得会手工。。。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7-27 07:59
            收起回复
              首先你得有铁一般的手指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7-27 08:07
              收起回复
                赞那些纯手工的人。我做不到。到过来想下,社会在进步,为什么不与时俱进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7-27 08:2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51: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手工帝的爱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7-27 09:53
                  收起回复
                    顶一个


                    IP属地:江苏10楼2015-07-27 10:19
                    收起回复
                      首先你还要有一个强大的心。大爱手工帝,赞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7-27 10:38
                      收起回复
                        赞手工帝


                        12楼2015-07-27 10:51
                        回复
                          纯手是一种精神。
                          这是啥木头


                          IP属地:江苏13楼2015-07-27 10:57
                          收起回复
                            赞赞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7-27 11:1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4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强大的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7-27 11: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