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重庆力帆吧 关注:449,433贴子:8,183,926
  • 15回复贴,共1

昨天看了申花的气氛才觉得奥体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太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进球的是——17号!Tim! 球迷:Cahill DJ:Tim! 球迷:Cahill DJ:Tim! 球迷:Cahill DJ:场上比分 球迷:1比0 DJ:领先的是 球迷:申花队 DJ:申~花队!球迷:咚咚 咚 咚咚 申~花队! 然后唱歌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5-07-28 11:13回复
    我看希腊 雅典城德比 更震撼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7-28 11:15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19: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申花的dj调度气氛有看德甲的感觉。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5-07-28 11:16
      回复
        我们的DJ只能说不专业。


        4楼2015-07-28 11:20
        回复
          还有吹喇叭一起喊那个,我们大鼓一响,其他小鼓就跟起来,就乱了,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7-28 11:20
          回复
            除了开场和中场休息就没怎么听见DJ说过话,就他妈会保比方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7-28 12:06
            回复
              人家有底蕴


              IP属地:重庆9楼2015-07-28 12:07
              回复
                球队XJBT,DJ也乱鸡巴喊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7-28 12:19
                回复
                  2026-06-27 02:13: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们不晓得?我们的DJ是CCAV的新闻联播主持人!


                  11楼2015-07-28 12:24
                  回复
                    等哈又有嘿多球迷要出来说你老,你看嘛!他要教你如何吼,他要给你说不要去学撒子欧洲,不要去模仿勒西话老


                    12楼2015-07-28 12:45
                    收起回复
                      上回打富力,吉利奥迪打进反超球,DJ还是拖长了语气调动气氛的,只是我们的主场已经太久没有领先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7-29 15:15
                      回复
                        yao yao check out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7-29 15: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