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吧 关注:449,127贴子:13,569,173
  • 8回复贴,共1

求助:我要去附属医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听说长沟,还是哪里修路啊!现在通了吗?走哪里好走呢!开车带着三舅去复查!今天必须去附属医院!谢谢大家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7-31 06:44回复
    济宁西高速路口左转走运河路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7-31 07:00
    收起回复
      2026-06-26 08:22: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走了吗,蹭个车行呗。给钱,我和老婆去那产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7-31 08:36
      收起回复
        谢谢朋友们昂 总于到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7-31 09: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