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教吧 关注:446,798贴子:4,079,435
  • 4回复贴,共1

【树洞】明教在别的门派眼里真的是很令人讨厌的门派啊……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百度
这只是一只喵在跟亲友对话的时候的一点感慨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7-31 17:23回复
    我看见后很桑心,就说:不要因为几个人就讨厌明教啊!她回我说:不是几个人……经常有明教看见她是个小号就劫她的镖,还说:打不过就隐身跑的也有,太怂。然后我就说我也是一只喵,你这么说我也会桑心的,不要讨厌整个明教啊。然后亲友说:你不要计较这个我就说一说。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7-31 17:36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15: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唉……其实这样的事以前也发生过,我的亲友都不是特别喜欢喵教,就是因为老被喵教杀……感觉作为一只喵很桑心。并不是所有的喵都会去劫镖,去jjc虐别人,也有想我这样专注pve手残老被人虐的啊!总是被一杆子打死,太令人伤心了……在别的门派眼里,好像喵教就是野外的劫镖杀手,jjc的隐身杀手,各种仇视的感觉……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7-31 17:40
      收起回复
        这只是一个树洞……树洞里塞满了一只手残的pve的老是无辜中枪的喵的怨念……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7-31 17:41
        收起回复
          嗯……我看了一下,虽然我在一开始就强调过了,但是还有很多人在喷我亲友,这只是我个人因为被亲友这么说了之后才写的这么一个树洞,希望不要再有人说她了。不过我这个贴的名字也确实起的不好,可能在不久之后会删帖吧……总之,这是我个人因为玻璃心才写的一些话,在这里看到很多别的门派的人还是喜欢喵教的我感到很开心,但有些喷我亲友的,我能理解你们的心情,不过请不要再喷了=_=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0楼2015-08-09 09: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