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吧 关注:706,805贴子:6,992,146

我又看了一遍重制版 请问黑暗大陆篇的动画什么时候 才开始更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漫画的黑暗大陆篇 有更了吗?动画什么时候 才能更啊 我不喜欢看漫画 想看动画啊 每年暑假都要 看一篇 不更新动画真是急死人了


1楼2015-08-01 22:17回复
    不一定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8-01 22:23
    回复
      2026-06-22 10:16: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怎么不得北京冬奥会结束之后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8-02 08:48
      收起回复
        楼上正解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8-02 09:37
        回复
          @富坚义博休刊报时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8-02 10:42
          回复
            慢慢等吧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8-02 10:51
            收起回复
              顶楼上的!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08-02 11:31
              回复
                还是一起看
                   --我希望十月jojo的event上公布的是第三部的剧场版的消息,然后在剧场版上再公布第四部的动画化消息,这样比较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8-02 11:42
                回复
                  2026-06-22 10:10: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3333不现实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8-02 12:06
                  回复
                    感觉黑暗大陆片有漫画就不错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8-02 12:06
                    收起回复
                      路过


                      13楼2015-08-02 12:48
                      收起回复
                        等着立遗嘱吧_(:_」∠)_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8-02 14:57
                        收起回复
                          @富坚义博
                          ---青春,热血,激情,燃烧


                          IP属地:河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5楼2015-08-02 16:43
                          回复
                            @ 富坚义博
                            ---青春,热血,激情,燃烧


                            IP属地:河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6楼2015-08-02 16: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