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体投射吧 关注:12,525贴子:34,183

需要修炼指点吗?请提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需要修炼指点吗?请提问


1楼2008-05-31 16:10回复
    如何提升意识?

    如何去高维层面?


    2楼2008-05-31 21:59
    回复
      2026-06-26 10:55: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出体、出体。肉体的结构只是为三位层面设计的


      3楼2008-05-31 23:23
      收起回复
        把你知道的统统写出来


        4楼2008-06-04 15:07
        回复
          • 61.153.216.*
          如何系统地修


          5楼2008-06-05 14:38
          回复
            本人只提供指点,不提供教学


            6楼2008-06-05 20:13
            收起回复
              哈哈,本吧也有高人了
              你是准备常驻呢?还是临时呢?

              本吧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7楼2008-06-05 22:57
              回复
                未定


                8楼2008-06-06 12:39
                回复
                  2026-06-26 10:49: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16.20.8.*
                  出体后该做些什么才能加快自己的意识?

                  冥想能直接出体吗


                  9楼2008-06-09 00:20
                  回复
                    1、什么叫做“加快自己的意识”?意识本来就是无限快的呀。
                    2、冥想原本的目的就是出体


                    10楼2008-06-09 12:04
                    收起回复
                      • 218.13.147.*
                      大师,您好!我是9楼,我指的意思是出体后,该做些什么才能提高自己的修炼度?


                      11楼2008-06-10 15:22
                      回复
                        愿望和能量的提高。愿望要强和稳定,每天强化。能量的提高可以练一点气功或者瑜伽等。能量是基础,意念是火车头


                        12楼2008-06-10 20:09
                        收起回复
                          仁君居士,你好:
                           我自己再加修炼真气运行发,可是一直没有什么成效,一年了,便秘,肚子总是很张,是不是连供出偏了?我经常阴天练习


                          13楼2008-06-11 17:53
                          收起回复
                            练法不得当呀。一般三个月没效果,就应该反省自己的练法了,或者功法不适合于你。阴天倒不是大问题


                            14楼2008-06-11 22:14
                            回复
                              2026-06-26 10:43: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仁君居士,你好:
                               
                               我现在只要以在阳光下看东西,或者是中午看窗户,就会有很多四处游动的小白点,无规则的游动。白天在教室,看一下儿窗户,然后赶快把眼睛埋在胳膊里面(保持黑暗)就会有一团紫色的光变成教室七八扇窗户的样子。
                               晚上睡觉多梦,醒了以后会继续做,有时候身体很疼。并且眼睛里充满血丝,晚上看东西会变成颗粒状。
                               这些状况,跟我联共有什么关系么?
                               谢谢解答。


                              15楼2008-06-12 20: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