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吧 关注:121,374贴子:5,554,964
  • 13回复贴,共1

想问现在的水火狂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水有赵灵儿 火有林月如
想问单狂魔组仙剑同源行不行 虽然倍率下解不少 和失去组合技
但是解决了断珠问题 中间一直放增伤便行了
靖问各位 可行麼?


IP属地:中国香港1楼2015-08-02 07:23回复
    你去试试不就知道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8-02 07:25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26: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狂魔队的优势本来就是高倍率和队伍技,组个同源变磨队?还放增伤,你每回合都有技能开?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8-02 09:23
      收起回复
        请问你水火木三色不齐哪里来的同源给你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8-02 09:37
        收起回复
          楼上提醒了 我忘了仙剑同源的条件了
          那麼昨为水火木 现在战友的位置改成姬氏怎麼样
          因为可以升华4可以副队转属


          IP属地:中国香港5楼2015-08-02 10:46
          回复
            没用过。。。按理来说应该打起来很坑爹,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去试试看


            来自iPad6楼2015-08-02 10:53
            回复
              双技师才能变色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8-02 11:45
              回复
                狂魔是消本色珠保持倍率、消其他色就算水火木通用也白搭!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8-02 12: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