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字吧 关注:790,270贴子:3,651,396
  • 22回复贴,共1

【练字】新人请教:总觉得哪里不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从今年7.21开始练字,才练了13天。总觉得练字的时候感觉不对,怕一直错误的练下去,冒个泡求指点
渣字镇楼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8-03 10:15回复
    1.练字钢笔用的是英雄666,字帖是田楷。为什么我练字的时候有的时候写着写着会出手汗…然后就滑滑的握不住笔…(捂脸…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8-03 10:17
    回复
      2026-06-24 23:5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我的写字姿势从小就不对,想改正(我已经是大三党了…再捂脸…)但是写着写着……就一不小心从图一变成图二…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8-03 10:20
      回复
        3.我练字的时候直接在单线本上练的 就是看一个字分析它结构 在自己写 是一定要在田字格上练才比较好吗?我觉得我进步太小了…(下面是我从7.21到8.2的每天的练字成果…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8-03 10:23
        回复
          7.21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8-03 10:23
          收起回复
            7.22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8-03 10:24
            回复
              7.23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8-03 10:2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8-03 10:25
                收起回复
                  2026-06-24 23:4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7.24-8.2(为了没有水贴的嫌疑…我就直接放一层…为了督促自己,我是发微博哒…所以有的可能加了特效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8-03 10:26
                  回复
                    挺不错的啊 我个人觉得字是主要的 姿势什么的慢慢来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8-03 10:30
                    收起回复
                      单字还不严谨,可以多加提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8-03 10:40
                      收起回复
                        整体布局挺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8-03 10:48
                        收起回复
                          练了几天字就那么好,之前练过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8-03 10:55
                          收起回复
                            有潜力
                                 ❀---------------
                            -----♪----♪--天空尽管阴霾,
                            ❀-------------
                            ---♬--♬-终究还是会蔚蓝。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8-03 11: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