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左右在兔头家入了个ps,从此踏入了拓海这条不归路。然后败了15周年,结果到了7月底,忍唔住以及各种长草终於入了4u(虽然没有nfc手机,虽然4u+出了很心仪绿色[GREEN HEART],但是还是心心念念小白4u,好看呐)。好啦,还一部分是因为面板,吧裏的麻友们秀的版面美美的,hold不住呐(✿◕ ‿◕ฺ)ノ))。₀: *゜[SPARKLES][SPARKLES][SPARKLES]
然后,噔噔噔噔!!!找到了小尾巴的微信,订了2个,嗯,定制呐,难免有点奇怪的要求,但是小尾巴帮我解决了,万分感谢。同时快递好速度,一个晚上就到了٩(๑>◡<๑)۶٩(๑>◡<๑)۶٩(๑>◡<๑)۶ 拆开瞬间,好感动˚₊*(ˊॢo̶̶̷̤ .̫ o̴̶̷̤ˋॢ)*₊˚ 做的特别仔细,特别好,都是我想要的!!!蓝色的好美好美!!!请快入鸟笼,我要来个绿的!!!@x猫猫y
最后问问,大家都入了几台ps咧?

然后,噔噔噔噔!!!找到了小尾巴的微信,订了2个,嗯,定制呐,难免有点奇怪的要求,但是小尾巴帮我解决了,万分感谢。同时快递好速度,一个晚上就到了٩(๑>◡<๑)۶٩(๑>◡<๑)۶٩(๑>◡<๑)۶ 拆开瞬间,好感动˚₊*(ˊॢo̶̶̷̤ .̫ o̴̶̷̤ˋॢ)*₊˚ 做的特别仔细,特别好,都是我想要的!!!蓝色的好美好美!!!请快入鸟笼,我要来个绿的!!!@x猫猫y
最后问问,大家都入了几台ps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