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事实证明,c群真是个充满着「反差有但不一定萌」的地方,人设什么的绝对不可信= = 我和你第一次对话大概是「不忘 初心」的时候你帮我截图?重点从来不对的自己当时心下想的是「诶七小姐也不是那么高冷嘛」,这话在脑子里转了几圈觉得 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于是真的就没有说出来,手机屏幕上偏右的对话框里只有孤零零的一个「谢谢」。 现在还是要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没有在我问清惩罚的时候就终止对话,谢谢你萌萌哒的颜表情,谢谢你不羁的皮下性格,谢谢你和我相似的性格, 谢谢你给予的我们之间名为「亲信」的羁绊。「完全可以信赖的人」,是否也可以依赖着呢?有时也会不敢相信,竟然和一个生 活环境不同兴趣爱好不同追的番补的剧也不相同的人互相交付了信任,然后故作老成地暗自感叹一句「嘛,这就是生活啊。」
真好,这一块巧克力,是甜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