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通关过欧陆4,最近看到E社新游戏,果断入手。玩了会感觉变动好大,没玩懂。。。
这游戏怎么刷章啊?感觉爆率很低,而且没法读档刷章。
玩欧4的时候就是手打党,靠公主通关。这游戏征服有奖励么?像公主之类的?
刚开始自选的那些将军新手应该培养几个啊?怎么培养啊?
有几个将军栏啊?3个后的将军栏要花钱么?
求吧里耐心人解答。。。。
这游戏怎么刷章啊?感觉爆率很低,而且没法读档刷章。
玩欧4的时候就是手打党,靠公主通关。这游戏征服有奖励么?像公主之类的?
刚开始自选的那些将军新手应该培养几个啊?怎么培养啊?
有几个将军栏啊?3个后的将军栏要花钱么?
求吧里耐心人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