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征服者3吧 关注:103,169贴子:1,711,438
  • 3回复贴,共1

新手求解答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通关过欧陆4,最近看到E社新游戏,果断入手。玩了会感觉变动好大,没玩懂。。。
这游戏怎么刷章啊?感觉爆率很低,而且没法读档刷章。
玩欧4的时候就是手打党,靠公主通关。这游戏征服有奖励么?像公主之类的?
刚开始自选的那些将军新手应该培养几个啊?怎么培养啊?
有几个将军栏啊?3个后的将军栏要花钱么?
求吧里耐心人解答。。。。


IP属地:河北来自iPad1楼2015-08-03 17:02回复
    1不能刷章,靠征服奖励和奇观2没有公主,但是有3神将,安卓30RMB一个,ios128RMB一个3建议不要培养,先攒章买将4有12个,完全不要钱,等级到了解锁。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8-03 17:24
    回复
      2026-06-26 03:08: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了,还有关卡奖励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8-03 17:26
      回复
        不能刷,奖励勋章,不培养,无限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8-03 17: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