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吧 关注:300,098贴子:3,332,563
  • 13回复贴,共1

这是什么表啊什么表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三万多新台币入的这价格亏不亏。。,只是看到很帅就买了。顺带问下型号啦。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8-07 20:10回复
    后盖有型号


    IP属地:福建2楼2015-08-07 20:1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20: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种土豪还在乎那点差价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8-07 20:35
      收起回复
        因为看着帅就买了?还不豪?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8-07 20:37
        收起回复
          MTG钢铁侠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8-07 20:44
          收起回复
            好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8-07 21:04
            回复
              无形装逼 最为致命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8-07 21: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