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明吧 关注:1,623贴子:102,168

PM、请君入瓮°【格式】还是要画本子那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啥还是我w(゚Д゚)w还是之前说的关于本子的那个梗√√√觉得那个尸王x特种兵【那啥好像是这个】的梗不错,所以先摸了几张,【nei you huang tu】接下来就是剧情了○| ̄|_√摸得先放着,另一张放儿楼,度娘最近查得紧√
那啥毗湿奴还没化求不打√


IP属地:浙江1楼2015-08-07 22:38回复
    @幻刷
    @请叫我魔王same
    @袖色布
    @寂寞总在身边
    @流苏才不是角虫
    来来来看我装逼【喂


    IP属地:浙江3楼2015-08-07 22:41
    回复
      2026-06-27 02:03: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8-07 22:43
      收起回复
        我想起了鱼瞎子大王x小小冒险者赵公明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8-07 22:44
        收起回复
          少将好身段。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8-07 22:44
          收起回复
            求强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8-07 23:15
            收起回复
              围观~点赞~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8-07 23:44
              回复
                我明太帅(☆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8-08 05:5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1:57: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先画这点,不谢我叫广电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8-08 06:03
                  回复
                    啧啧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8-08 07:41
                    收起回复
                      混蛋果然吞了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8-08 13:38
                      收起回复
                        帅哭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8-08 21:17
                        收起回复
                          封面差不多这样


                          IP属地:浙江14楼2015-08-08 21:52
                          回复
                            我不怕度受你吞多少我发多少
                            叫我雷锋


                            IP属地:浙江15楼2015-08-08 21:5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1:51: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幻刷
                              @请叫我魔王same
                              @袖色布
                              @寂寞总在身边
                              @流苏才不是角虫
                              接下来就是剧情的讨论了,不打算用尸兄的设定但打算用梗,那啥还是改成僵尸创造者x特种兵【打两边真心累】√
                              最近去练习一下速写什么的……


                              IP属地:浙江16楼2015-08-08 21: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