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611贴子:37,241,633

抽到75折扣金币机有必要买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抽到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8-15 02:21回复
    @哇嗲话我都 看他评测,这里http://tieba.baidu.com/p/3693018914?pn=1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8-15 02:24
    回复
      2026-06-24 17:51: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买,特别是德系的金奶瓶不会和队友脱节,非常好用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8-15 02:29
      收起回复
        就不能开个十级以下的么十级以上的人不敢信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8-15 02:33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8-15 02:34
          收起回复
            说实话,在德系能有这个权重真的是良心机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8-15 02:44
            收起回复
              劳资就没中过50%以上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8-15 02:52
              回复
                50%都不给我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8-15 02:5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45: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什么理由不买……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8-15 02:54
                  收起回复
                    历史点火神器,1.35原价买的,就是升降舵太容易被打飞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8-15 03:01
                    收起回复
                      高空性能,存速吊的一笔啊,买买买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8-15 03:02
                      收起回复
                        奶瓶绝对好飞机,时候新人历史,存速稳,火力猛,机体硬。另外lz把.50叫小水枪?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8-15 06:24
                        收起回复
                          值得。入手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8-15 07:08
                          回复
                            不买不是人,“我也要啊(ಥ_ಥ)!”不明真相的非洲人喊道。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8-15 07:2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39: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75%的打折卡?不都是10%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8-15 08: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