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吧 关注:475,299贴子:20,975,625

嫁闺女等于卖闺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二三十年前嫁一个女儿,只要相中这个姑爷就成。十年前嫁一个女儿对方要给上万元,现在的女孩父母更奇葩,要求越来越多,房子要有女孩名,要有一辆十几万的车,要聘礼十几万,三金,还要各种钱。既然希望自己女儿过的好就自己拿钱给女儿,你给姑爷家要了钱女儿还能过的好?真不知这是嫁闺女还是卖闺女~鄙视这些人。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8-16 23:45回复
    一分钱不花娶的媳妇,没有人会珍惜,不信你让过来人说一下感受


    4楼2015-08-17 00:05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43: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结婚没有要钱,没觉得不被珍惜了,还是挺被惯着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8-17 00:12
      收起回复
        现在钱不叫钱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8-17 01:00
        收起回复
          到时候俩人一块还账呗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8-17 06:09
          收起回复
            你怎么不说人养这么大闺女,让你带走,闺女是无法用价钱来衡量的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9楼2015-08-17 06:11
            收起回复
              其实钱多钱少都无所谓,主要是要懂得孝敬父母,尊敬长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8-17 06:14
              收起回复
                其实没什么!要多少都是给两孩子制下东西了!就怕有不懂事的要了不花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8-17 06:18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37: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就借账,等结婚了一块还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5-08-17 06:24
                  回复
                    等楼主有闺女出嫁时就什么都明白咧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08-17 06:28
                    收起回复
                      谁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8-17 06:30
                      收起回复
                        毕竟现在有钱人多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8-17 06:30
                        收起回复
                          别人给多少,就要多少。 差不多就行了。 一个这个。 又不指着那点过傻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8-17 06:3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