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办拍卖吧 关注:122,686贴子:4,887,568
  • 38回复贴,共1

【疑问】卖家发错货,我却打开包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祭天。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8-17 14:45回复
    千棘的景品


    IP属地:浙江2楼2015-08-17 14:45
    回复
      2026-06-28 21:14: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x宝购买小野寺,因为没有千棘。所以很放心。因为已经有千棘了,会有点担心卖家发错货。(然并卵)
      太复杂就看最后一句就好了。
      然后快递到了,打开快递的时候,收到了远坂凛和一个上图左边的盒子。
      我没有任何怀疑的拆开了盒子,结果里面的人物是千棘,然后才发现外面的盒子是千棘的盒子。
      这里重点说一下,在拆开看到千棘的时候,我才发现盒子的不对劲。不是一开始就发现盒子的问题。
      然后联系卖家,因为之前跟卖家讲过,能否拆开盒子,看看里面这样的验货。卖家同意了。
      但是再联系卖家后,卖家说同意你拆的是快递包装,快递包装=盒子。 (跟我的认知有点不同)
      然后以影响二次销售拒绝退货,以及以买家看到包装不同了还要打开包装的做法表示里不理解。
      总结,卖家发错货,我却拆开盒子,谁该承担错误。


      IP属地:浙江3楼2015-08-17 14:45
      回复
        这个没事,你退款吧,不行就小二介入 能搞定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8-17 16:11
        收起回复
          这个不都是一对一收的么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8-17 16:14
          收起回复
            发错货总归可以退咯。拆了就算果果买教训了。。只要楼主做好不再那家店再买的准备,硬撕都退的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8-17 16:44
            收起回复
              应该是可以退的 不想斯的话看能不能仅拆攻出去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8-17 16:57
              收起回复
                我是觉得拆了就没办法,虽然楼主申明自己拆后才发现但是景品盒子那么明显都没看出来也是醉……而且这个的确影响店家二次销售,不过卖家发错货也有问题,问问能不能有赔偿之类的,虽然硬撕也可以但是觉得为了个景品没必要。另,手办全新拆封不退这个算是默认的,如果楼主认为可以拆开检查有问题再退的话这个的确不可以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8-17 16:58
                收起回复
                  2026-06-28 21:08: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景品全新的我一般都要求打开帮我检查下是否中奖,并拍照,中奖不要了你有理,没中奖最好。手办的话外面就看的出来大部分以及最重要的面相。另外LZ看也没看就开封也是微醺,两个盒子差别那么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8-17 17:33
                  收起回复
                    机智的销售方式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8-17 17:3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