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大家一提到马丁,就想到的是高大上,低音之王,跑场利器,弹唱神器(GC都这么描述),带着对于马丁的憧憬,我也花重金入了一把CEO4(尼玛一把够我吃好几百套煎饼),还加了个李维斯高端猪皮背带。说实话,扫起来声音确实好听,共振也好,果真不是盖得,指弹上来说声音有些空,但是心态这么好的我也认了。。


但是,我不得不吐槽的是,我手上这把。。它的做工。。真的。。太渣了。。
直接上图好了。。。

第一反应,这尼玛是合板?!我草,这最基本做工做成这样。。。你要是说是全单我都敢说你欺骗消费者
,丁丁小就好欺负么?!阿迪王的面板你却把音孔处给我搞成这样。。真的无力吐槽,心好累。。

再看看这背侧,
,这个表情无疑最适合描述我现在的心情。。这做工LOW尼玛到爆。
年轻幼稚的我以为这是命运的安排,上天强把这做工low到爆的琴交给我,然后说:乖娃子,看人(琴)不要看脸,一定要看内在美。。。

我一直以为我的琴这样儿就完了,知道某一天我看到了一把CEO7,我是能
,话不多说,拿图说话



这样子不还是那么丑嘛,旋钮倒是蛮可爱,但尼玛琴体,真的,让我回想起自己那把琴了。。。
本文只是针对马丁CEO系列的做工吐槽,不代表其他系列的琴也是这样。。
镇楼嘛,就拿马丁CEO8镇楼好了。。话说字如其人,现在我想说琴如其人



但是,我不得不吐槽的是,我手上这把。。它的做工。。真的。。太渣了。。
直接上图好了。。。

第一反应,这尼玛是合板?!我草,这最基本做工做成这样。。。你要是说是全单我都敢说你欺骗消费者

再看看这背侧,
年轻幼稚的我以为这是命运的安排,上天强把这做工low到爆的琴交给我,然后说:乖娃子,看人(琴)不要看脸,一定要看内在美。。。
我一直以为我的琴这样儿就完了,知道某一天我看到了一把CEO7,我是能



这样子不还是那么丑嘛,旋钮倒是蛮可爱,但尼玛琴体,真的,让我回想起自己那把琴了。。。
本文只是针对马丁CEO系列的做工吐槽,不代表其他系列的琴也是这样。。
镇楼嘛,就拿马丁CEO8镇楼好了。。话说字如其人,现在我想说琴如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