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皮吧 关注:18,259,557贴子:972,325,165

回复:我只是心疼二次元和coser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出洛天依的三月雨,没钱只能扔一边


来自iPhone客户端50楼2015-08-21 13:42
回复
    然后前一阵盗墓火了,然后文具店又加了盗墓的,一堆人跟风817又说自己是稻米小哥你快回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5-08-21 13:42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50: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圈子不好混,黑子太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52楼2015-08-21 13:43
      回复
        还记得当初熊叔证明自己是个女的被喷太惨


        来自Android客户端53楼2015-08-21 13:43
        收起回复
          求817稻米咋了 军训去了没围观


          来自Android客户端55楼2015-08-21 13:44
          收起回复
            暖(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6楼2015-08-21 13:45
            回复
              dd


              来自Android客户端58楼2015-08-21 13:48
              回复
                永远不知道道具师起早贪黑做道具,coser为了服装省吃俭用,妆娘一天接几个妆根本逛不了多久展子,后期P片子得了肩周炎,coser出片子为了还原人物减肥啊想办法瘦脸,后勤为了片子忙这忙那跑来跑去的,摄影背着单反,为了找更好的角度拍好片子再难受得姿势也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9楼2015-08-21 13:48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4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混古风的人们顶着一头配饰有多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0楼2015-08-21 13:48
                  收起回复
                    这么做都不是为了出的更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61楼2015-08-21 13:49
                    回复
                      心疼吧里混圈的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64楼2015-08-21 13:50
                      回复
                        coser真是不简单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5楼2015-08-21 13:51
                        回复
                          有人看不到你努力只会喷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66楼2015-08-21 13: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