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吧 关注:1,304,811贴子:12,869,674

为什么剪了卡还不能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直没有信号。是我的剪卡姿势不对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8-23 21:36回复
    可以换卡了


    IP属地:四川2楼2015-08-23 21:3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22: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样啊,那就换手机吧


      3楼2015-08-23 21:37
      收起回复
        运营商搞的鬼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8-23 21:39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8-23 21:41
          回复
            多吃点核桃


            6楼2015-08-23 21:41
            回复
              肯定是手机出问题了。赶紧换


              7楼2015-08-23 21:42
              收起回复
                该吃核桃了


                IP属地:北京8楼2015-08-23 21:42
                回复
                  2026-06-22 14:16: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确定卡是这样剪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8-23 21:43
                  收起回复
                    lz是逗b请来得猴子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8-23 21:46
                    回复
                      手机坏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8-23 21:49
                      收起回复
                        手机有点问题,看到剪卡剪出来的形状是标准的手法,可以换手机了


                        IP属地:上海12楼2015-08-23 21:51
                        收起回复


                          IP属地:湖北13楼2015-08-23 21:57
                          回复
                            花式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8-23 22:0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10: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你有种发一条像样点的水贴么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8-23 22: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