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钢琴吧 关注:431贴子:5,819

【爱上钢琴】请说出虐你最深的一首曲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第一个来,Orz,《后青春期的诗》】
【虐哭有木有,有一节是一起下来的,完全分不清先后,手指都搅在一起了也没对过~~~~~~~】


IP属地:河南1楼2015-08-25 13:22回复
    滴答算不算


    IP属地:浙江2楼2015-08-25 16:35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54: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冒泡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8-25 21:34
      收起回复
        【我已经打过青春期的诗啦,现在卡在了《伤心太平洋》】


        IP属地:河南4楼2015-08-26 10:53
        收起回复
          楼楼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8-26 11:54
          收起回复
            菊次郎的夏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8-26 13:23
            收起回复
              我卡在舒曼国际了,前面两首歌还是花了1万2买过去的,痛苦绝望中......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8-27 10:15
              收起回复
                小情歌,表示不开变速无解……


                8楼2015-08-27 12:04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48: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情歌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8-28 10:23
                  收起回复
                    这个确实难,我是靠双倍血量过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8-30 09:14
                    收起回复
                      卡门序曲。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12-09 11:21
                      收起回复
                        小丸子来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12-09 12:36
                        收起回复
                          菊次郎的夏天,小情歌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12-28 09:13
                          收起回复
                            【《后青春期的诗》我还没过,跪了~~~~~~~~~~~~~~·】


                            IP属地:河南14楼2015-12-30 17:39
                            回复
                              2026-06-26 23:42: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虐我最深~卡门序曲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1-08 08:3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