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吧 关注:1,892,831贴子:32,819,260
  • 14回复贴,共1

【爱车被盗】请各位车友帮忙留意一下,谢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爱车于8月27日中午12点17分左右被盗,盗贼从广州增城区金竹家园经过荔新路往新塘方向逃窜,紫色KPR,车牌号桂NHG677,右包围和排气隔热板有擦伤痕迹,油箱有油箱贴。已经报警备案。(虽然自己都知道并没有什么用)死贼身穿深绿色短袖T,手臂袖口有一圈橙色,下穿半筒牛仔裤,平头,戴墨镜。求扩散。警方目前不允许向我提供监控照片,请各位看到的摩友不要购买不明来源的二手KPR,谢谢。





IP属地:广西1楼2015-08-27 19:32回复
    我的也被盗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8-27 19:38
    回复
      2026-06-22 11:47: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节哀顺变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8-27 19:46
      回复
        同是增城还看过你的车 祝你早日找回爱车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8-27 19:52
        收起回复
          没挂锁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8-27 20:01
          回复
            壮志凌云、


            8楼2015-08-27 20:03
            回复
              那天我喝醉了 就拿着锁匙 开着摩托车回家睡觉了 等我睡醒了 看到门口有一辆车 我慌了 原来我昨天看的不是我的嘉凌 连滚戴爬的赶紧开回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8-27 20:05
              回复
                我看是找不回来的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8-27 20:10
                回复